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州中小学开学第一天,市教育局局长李陶然深入我校调研指导
日期:2017-08-27 18:06:1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29

1.jpg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陶然在郑州31·103中学“感动校园”十佳学生颁奖仪式上讲话。

2.jpg

郑州31·103中校长贾惠芬讲话,激励学生们新学期启航

3.jpg

获奖十佳学生上台领奖

4.jpg

李陶然了解学校开学准备情况

5.jpg

李陶然了解学校创客教育情况

6.jpg

李陶然查看学校楼顶阳光农场

8月25日,郑州市中小学开学的第一天,一大早,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陶然来到郑州31·103中学,调研学校开学及教育教学工作情况。

  在郑州31·103中学,李陶然认真了解学校的开学情况,查看富有特色的智能图书馆、创客空间、楼顶阳光农场。随后,李陶然参加了郑州31·103中学新学期开学暨第六届“感动校园”十佳学生颁奖仪式,为获奖学生颁奖并讲话。他向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老师表示慰问和敬意,向支持教育工作的家长表示感谢。李陶然说,学校以“感动校园”十佳学生颁奖这种形式、这样的主题,来迎接新学期的开始,是很好的创意,可以让同学们一入校就接受正能量的洗礼,让大家一开学就有榜样、有目标、有激励。

    此外,李陶然对郑州31·103中学在“做有未来教育”、创客教育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鼓励师生把各项工作抓得更精细、更有效,在提升学生素质、培养学生能力方面表现出更大的担当,砥砺前行,取得更大的进步,为郑州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调研中,郑州31·103中学校长贾惠芬等认真汇报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重点介绍学生习惯养成、教学创新、“做有未来的教育”、创客教育等方面的做法。李陶然对学校的优秀做法表示肯定,并作工作指导。

核发: 点击数:12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