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2017级高一新生军训开营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17-08-2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92

7.jpg

郑州31中2017级高一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8.jpg

郑州31中党总支书记张新慧讲话,副学区长魏春香与会。

9.jpg

学生代表发言

10.jpg

学生宣誓

11.jpg

开营仪式上,同学们展现了良好风采

       8月16日下午,郑州31中2017级高一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新密市山上军训基地举行。高一560余名学生和全体高一班主任参加了开营仪式,共同开启朝气勃发的军训生活。郑州31中党总支书记张新慧,副学区长魏春香,政教处主任李恒新以及军训基地和承训部队的各位领导出席了开营仪式,高一七班 刘琳琳同学代表全体高一新生发言,仪式由政教处主任李恒新主持。

  开营仪式上,同学们即表现出良好的形象。随着教官口令,动作一致,“啪”一声坐下,整个会场虽然有五六百人,却整齐划一、安静庄重。随着庄严的国歌奏乐响起,师生们全体肃立,共唱国歌。

  张新慧作动员讲话,鼓励参训师生继承和发扬昂扬向上、不畏艰难、勇于拼搏的三十一中精神,认真参训,改善身体素质,磨练自己的意志,提升个人的综合能力,为高中三年的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军训基地军训部部长强调了军训纪律与要求与注意事项。

  政教处主任李恒新就师生参加军训作具体要求,强调师生要思想重视,克服娇惯、懒惰、懈怠等可能存在的不良思想习惯,上好入校第一课;要树立服从意识,学习军人品质,刻苦训练,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要培养吃苦耐劳、永不言败、奋勇争先的精神;并鼓励同学们恪守三十一中“笃学修身、荣校致远”的校训,发扬“追求卓越”的三十一中精神,上好军训这一课。

  尽管烈日炎炎、气温很高,食宿条件不如学校,但是同学们纷纷举起右拳,发出“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提升自我、为校争光”的誓言,决心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勇敢面对和克服各种困难,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刻苦训练,完成军训任务。

核发: 点击数:13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