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做好学生引路人:郑州31、103中举行教师节活动
日期:2017-09-08 18:41:3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18

16.jpg

做好学生引路人:郑州31、103中举行教师节活动

17.jpg

教师节郑州31、103中学生向教职工献花

18.jpg

郑州31、103中贾惠芬校长在庆祝教师节仪式上讲话

中原网讯(曹红钢)9月8日,郑州市第31、103中近5000名师生整齐列队,聚集在该校操场,举行以迎接第33个教师节到来为主题的庆祝活动仪式。

     初、高中部的学生代表杨华中、欧阳芳兰首先登台,向朝夕相处,辛勤陪伴莘莘学子快乐成长的老师们致辞,他们的关键词是——感谢、祝福。感谢老师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给与的无微不至的关爱,老师的爱在“庆祝十四岁生日”的烛光里,在“十八岁成人仪式”的寄语里,在“青春期心理辅导”的耐心里;祝福老师们在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心情愉悦、笑口常开,祝福老师们生活幸福、身体健康,祝福老师们事业有成、桃李满天下。

     全体教职工在活动仪式上也表达了自己的心声,他们的关键词是——荣校进取、追求卓越。以无私的奉献精神潜心课改,以与时俱进的勇气开拓创新,以“四有”教师的标准为人师表。

核发:admin 点击数:10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