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务校务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党务校务 >> 正文
郑州31中坚持每周集中学习 深入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17-04-06 19:02: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892

12.jpg

郑州31中、103中全体中层上干部集中学习“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

13.jpg

与会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交流

 郑州31中、103中坚持利用每周的干部工作例会、党员会、中心组会议,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平时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深入推进集中学习教育活动。3月31日,学校又组织全体中层以上干部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与会领导干部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3月份以来,郑州31中、103中多次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先后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同时,结合具体工作实际,还重点学习了《涵养新时代的家风》《用双脚丈量责任》等《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文章,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党性、党风、纪律教育。

  郑州31中党总支书记张新慧、郑州103中党总支书记曾涛分别在各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中,向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强调了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学习好党规党纪,严守党规党纪,有党性,有责任,有担当,优化作风,推进党的建设。

  校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尤其是纪检工作干部,要强化平时的自主学习,真学真懂,学深悟透,准确把握规定、规则与纪律要求;要在实际工作中、具体行动中铭记规则,强化党性观念,强化纪律意识,履职尽责,当好表率,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

  在3月31日的集中学习活动中,校党总支还提出,党员干部要精学、深学“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积极参加知识测试、知识竞赛等,接受学习成果检验。同时,要在工作实际中,落实好、执行好,在实际工作中、实际效果中接受监督与检验。

核发:admin 点击数:18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