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务校务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党务校务 >> 正文
郑州市第31中学荣获市教育局党建第四协作区“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特等奖
日期:2016-12-05 18:25:1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49

         5.jpg

                                                      郑州市第31中学荣获特等奖

        今年2月以来,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内容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在党员同志中掀起了热潮。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同志学习热情,考察党员同志的学习情况,11月30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党建第四协作区“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决赛拉开序幕。郑州市第31中学、郑州市第103中学、郑州市教工幼儿园等16支队伍参赛。郑州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郑州市教育局党建第四协作区组长、郑州31中党委书记张新慧等领导组成大赛仲裁委员会。

  此次比赛共分为三轮进行,第一轮为必答题,每组3位成员轮流答题,经过3轮后,每支队伍凭借对党章党规的充分了解都拿到了分数;第二轮为抢答题,各组队员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不单要熟知知识点,更要有超强的现场反应能力,这个环节下来,不少队伍因为抢答失败扣掉分数,致使各队的分值拉大;第三轮为自由选择分值题,各队都挑战了最高分值,也意味着题目作答难度系数更高,从现场的掌声可以看到,各位选手表现十分出彩,对答如流。

  在比赛中,现场观众也参与了“两学一做”知识竞答,高涨的热情和精彩的作答也让紧张而严肃的比赛轻松了不少。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决出了特等奖三名、一等奖6名和二等奖若干,郑州市第31中学荣获特等奖。

核发:admin 点击数:19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