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创客教育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创客教育 >> 正文
省、市电教馆领导莅临郑州31、103中指导工作
日期:2017-03-23 18:38:4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55

8.jpg

省、市电教馆的领导参观郑州31、103中的创客工厂并动手体验。

9.jpg

郑州31、103中贾惠芬校长向到访的领导展示学生的3D打印作品。

10.jpg

贾惠芬校长向领导们介绍该校的校园电视台及微电影社。

11.jpg

到访领导对该校信息技术中心教师杨海鹏参与编写的《校园拍客》教材很感兴趣。

12.jpg

到访领导参观该校学生正在上课的地理星空教室。

3月15日上午,河南省电教馆副馆长窦颖梅、郑州市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张金庚等一行人莅临郑州31、103中,调研指导该校的创客教育及现代信息技术教育工作。贾惠芬校长及有关人员全程陪同到访客人视察了该校的“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

  窦颖梅、张金庚等一行人实地查看了学生的创客工厂,并饶有兴致地亲自动手开动机床,体验操作的乐趣;在3D打印创客空间,贾惠芬校长向到访者介绍了学校创客课程的开设情况,展示了学生的3D打印作品;在校园电视台和微电影社,客人们询问了网络资源的开发、应用及更新情况,了解了微电影社的运转及校本课程的开发问题,该校信息技术中心的杨海鹏老师逐一作了详细的回答;客人们还参观了该校的地理星空教室及历史课教室,对这些功能教室齐全的教学资源和身处其中产生的求知效果赞不绝口。

  参观过后,省、市电教馆的领导对郑州31、103中在创客教育及现代信息技术教育方面的建设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该校对自己的定位及今后的发展方向是正确的,是具有前瞻性的。窦颖梅副馆长表示:省电教馆会为进一步推进该校数字化校园建设提供支持和帮助。

核发:admin 点击数:95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