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创客教育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创客教育 >> 正文
河南省电教馆领导调研郑州市创客教育开展情况
日期:2017-03-23 18:34:4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41

4.jpg

河南省电教馆领导调研郑州市第三十一中学创客空间建设

5.jpg

郑州市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张金庚陪同调研

6.jpg

了解数字地理课程

7.jpg

河南省中小学创客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李直体验木工车床

(本网讯 电教馆通讯员 朱银果)3月15日、16日,河南省电教馆副馆长窦颖梅、河南省中小学创客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李直一行来到郑州市第三十一中学、郑州市第一〇三中学、郑州市第二中学、郑东新区实验学校、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等学校调研郑州市创客教育发展情况,郑州市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张金庚、主任助理樊俊民等陪同调研。

  为推动河南省中小学创客教育健康发展,河南省电教馆于2017年2月下发了《河南省中小学创客教育示范校建设标准(征求意见稿)》,并成立了省中小学创客教育管理办公室。为进一步了解河南省中小学创客教育发展情况,河南省电教馆开展了此次调研活动。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河南省电教馆相关领导从创客空间建设、教师队伍建设、课程体系建设、社团活动开展、创客教学研究、学生素质提升、创客课程评价等方面对郑州市中小学创客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方面的了解,对郑州市近年来在中小学创客教育方面取得的经验与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郑州市今后在中小学创客教育方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核发:admin 点击数:114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