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改前沿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教改前沿 >> 正文
举行第五届教学研讨月活动表彰大会
日期:2017-01-11 10:46:3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11

6.jpg

                                郑州31中第五届教学研讨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7.jpg

8.jpg

9.jpg

                                                           教师成果展示

2017年1月5日下午,郑州市31中“第五届教学研讨月活动”圆满结束,在教学楼阶梯教室隆重召开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31中教学副校长李志刚主持,全体一线教学人员参加,31中校长贾惠芬、行政副校长时文忠、副学区长魏春香、教务副主任刘勇也参加了会议。

表彰大会上,本次研讨月活动中表现突出的教师代表做了成果展示。有精心准备的实验展示,有唯美的宋词鉴赏,有流利而风趣的英语教学,老师们扎实的基本功、课堂先进教育理念的渗透赢得了阵阵喝彩。

教务副主任刘勇对这次研讨月活动进行了总结。本次研讨月活动由于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各教研组高度重视,呈现出许多亮点:说课比赛和推门课点评助推教师快速成长;同课异构,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听课团队伍庞大,实力强劲,善于挖掘闪光点和查找不足;现代信息技术辅助教学运用娴熟等等。对在这次研讨月活动中暴露的问题,刘勇副主任也坦诚的提了出来,如个别老师上课准备不充分、学生活动流于形式、课堂效率低等问题,目的是希望老师们引以为戒,在今后的课堂教学中能尽量规避。

随后,学校领导为获奖老师颁奖。校长贾惠芬总结讲话,鼓励老师们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同心同德,再创辉煌。
 

核发:admin 点击数:151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