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致敬引路人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举办第八届班主任节
日期:2023-05-24 09:53: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1

1.jpg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张新慧来到教室,向高三老师仝保勇献花

2.jpg

学校领导向班主任送花,表示祝福和感谢

3.jpg

学校领导和班主任们合影

4.jpg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举行庆祝第八届班主任主题大会

5.jpg

学生代表深情朗诵,礼赞班主任

6.jpg

学生向班主任献花

7.jpg

各班学生向班主任献花

8.jpg

学生向班主任表达感谢与热爱

9.jpg

班主任戴上学生特制花环,与学生合影

10.jpg

学生赠送班主任锦旗

 

有一份叮咛,萦绕于心底;有一种付出,倾尽了心血;有一段时光,温柔了心灵。从早读到课间操,从自习课到中午静校,从课堂到班会再到晚值班,我们总能看到班主任们不知疲倦的身影。

在这花香四溢,绿意盎然的激情五月,5月22日,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以“双向关爱,师生更幸福”为主题,举办本校第八届班主任节活动,祝福和致礼班主任。

5月22日一早,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校园里,满是鲜花的芬芳和对班主任礼赞。整列的专题展板上,宣扬着班主任的事迹和荣誉。班级黑板报上,写满了同学们的热爱、感激之词。鲜红的横幅上,跃动着一句句对班主任的赞语——“理解班主任,感恩班主任,致敬班主任”,“爱在每天的陪伴中”,“热烈祝贺第八个班主任节”等等。学校全体领导一早都来到了校园门口,迎接班主任们的到来,为每一位班主任送上鲜花和“私人定制”的贺卡、礼物,让班主任们一踏入校园便收到了满满的惊喜。校领导与班主任们一一合影,定格这幸福的瞬间。

下午五点,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全体师生来到操场有序集合,在欢庆热烈的气氛中,拉开班主任节主题大会序幕。四位学生代表全体学生,以最纯真、真挚、热烈的言语,向班主任们献词,表达衷心的谢意,感谢他们以春风般的关怀启迪心灵,感谢他们以太阳般的热情照亮前路,感谢他们以晨钟般的呼唤唤醒斗志,感谢他们以将帅般的智慧引导学生。

在热烈的鼓掌声中,各班学生满怀激情地把班主任们请向班级队伍前列。各班学生代表把饱含美好祝愿的鲜花、心愿大礼包献给他们。有的班主任头戴学生特制花环,有的班主任收到了学生们共同制作的锦旗,有的班主任收到了穿着玩偶服学生的别样欢迎礼,有的班级学生围绕在班主任周围,深情歌唱献给班主任的赞歌。师生深情地握手、拥抱,班主任们笑脸绽放,感动至于泪下,真情如阵阵暖流感染了整个校园。

随后,学校全体领导依次上台,宣读班主任们“爱的命名”,有“最钟灵毓秀的班主任”“最暖心的班主任”“最和蔼的班主任”“ 最霸气的班主任”“最敬业的班主任”“最爱笑的班主任”等。学校还邀请高三年级长赵军平老师的爱人上台发言,表达对班主任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精彩又感人的话语赢得了阵阵喝彩,让同学们从新的角度看到了班主任们工作的辛劳、不易,更加理解班主任,感恩班主任。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张新慧作第八届班主任节致辞,高度评价班主任。张新慧说:班主任是天下权力最小的“主任”,但却是责任最重、吃苦最多的主任,课堂上的谆谆教诲,课后交流的苦口婆心,节假日不间断的关爱家访,平时的电话微信联系,无时无刻不在为学生成长奉献自己,是一支家长赞许、学生爱戴、同行尊敬的“仁义之师”!在学校的班主任队伍中,有的人年过半百但宝刀未老,有的人到中年而初心不忘,有的人初出茅庐已崭露锋芒,敬业爱岗、恪守“匠心”的他们,是最值得追捧、点赞的人!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第八届班主任节活动,彰显了对班主任的尊重、理解、热爱和感恩,进一步激发了班主任工作热情,增强班主任的责任感、光荣感、使命感。

 

核发:admin 点击数:2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