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严格纪律与规范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体育艺术后备生专业测试工作有序开展
日期:2023-05-23 18:01: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9

1.jpg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体育艺术后备生专业测试工作有序开展

2.jpg

学生参加美术测试

3.jpg

学生参加音乐测试

4.jpg

学生参加音乐测试

5.jpg

学生参加体育测试

6.jpg

郑州市中招办派遣的督察人员全程监督各个项目的测试工作

7.jpg

学校教师热情解答家长的问题,做好家长服务。

 

5月23日,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有序开展了2023年体育艺术后备生中招专业测试工作。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细致组织,严格纪律,规范程序,强化纪检监督,测试工作公平、公正、有序进行。

  根据郑州市教育局的指导、部署,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认真制定了体育艺术后备生中招专业测试工作方案,召开了部署会议,明确责任分工、工作规范、工作纪律。专业测试期间,郑州市中招办公室组织督察人员对每个考场进行全程监督,并对整个测试过程进行现场录像,保证测试的公平、公正。

  600余名学生前来参加体育艺术后备生测试。参加测试的学生按照指引,有序进入学校,登记信息,前往考场参加测试。

  为做好服务保障,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除安排相应的教师负责各项目的组织、测试外,还组织成立了学生志愿服务队,为考生做引导和服务工作。同时还热情、有序地做好校门出入人员的组织、指引和校门口的家长服务工作。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张新慧表示:确保全部测试工作的有序、公平、公正进行,既是体育艺术后备生专业测试质量的保证,也是学生、家长、群众的期望所在,因此,学校一定会做好组织管理,严格纪律,做好服务,让学生、家长、群众满意。

核发:admin 点击数:2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