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文明创建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文明创建 >> 正文
争当班级之星,彰显榜样风采
日期:2023-04-17 18:34:0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21

高二年级长刘立伟老师对同学们提出学习榜样的倡议.JPG

高二年级长刘立伟老师对同学们提出学习榜样的倡议

李志刚副校长为班级之星们颁奖.JPG

李志刚副校长为班级之星们颁奖

学生代表李姝瑶同学发言.JPG

学生代表李姝瑶同学发言

张新慧书记为受表彰学生颁奖.JPG

张新慧书记为受表彰学生颁奖

学校领导与获奖学生合影.JPG

学校领导与获奖学生合影

邀请家长到校为班级之星们颁奖.JPG

邀请家长到校为班级之星们颁奖

风华四月,正少年,不等闲。为深入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发挥校园榜样力量,发扬“和衷共济,追求卓越”的校训与精神,4月17日,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举行升旗仪式暨2022-2023学年三月班级之星表彰仪式。

首先由学校国旗护卫队带领,进行升国旗仪式。全体师生整齐有序在学校操场集合,用最诚挚的目光注视国旗冉冉升起,用响亮的声音表达对祖国的爱意。随后在两位本次活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学生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是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我是中学生,我爱我的学校。”

在刚刚度过的三月中,学校师生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涌现出一大批表现优秀、引领班级风气、堪为同学们学习楷模的各具特色的班级之星,有“管理之星”、“劳动之星”、“礼仪之星”、“笃学之星”等等。李严行老师和王梦娜老师宣布了受表彰学生名单,校党总支快讯张新慧等学校领导为学生们颁奖。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两位学生家长到校参与,和学校领导一起为学生们颁奖,送上最衷心的祝贺。

学生代表李姝瑶同学作获奖感言。她用饱满、充沛的感情向台下的同学们说道“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班级精神需要榜样引领。班级之星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推动整个班级见贤思齐、崇尚榜样、争做先锋。我们要思想上志存高远,追求进步;学业上热爱科学,追求真理;生活中乐观自信,健全心理与人格。同学们,期待你就是下个月你们班最亮的那颗星!”

高二年级长刘立伟老师作本次活动总结。刘立伟说:今天的成绩是昨天付出的回报,今天的荣耀更是明天前进的动力!优秀可以成为人生辉煌的习惯,我们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以班级之星为榜样,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帮助他人,让“星星之火”在班级、年级渐成燎原之势!

学校此项活动的开展旨在多元化评价学生,对学生们进行积极正面的引导,引导他们挖掘自身潜力,发现每个人身上的闪光点,引导他们向身边榜样们学习,让熠熠星光汇聚为光明火炬!

核发: 点击数:1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