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文明创建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文明创建 >> 正文
举行专题教研会议 系统谋划落实“双新”改革
日期:2022-08-25 13:33:3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0

李志刚副校长对教学与科研工作作进一步指示.jpg

李志刚副校长对教学与科研工作进行整体部署

朱鹏举就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新一阶段教学与科研工作计划作说明.jpg

朱鹏举就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新一阶段教学与科研工作计划作说明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各教研组长、备课组长悉数参会.jpg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各教研组长、备课组长悉数参会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书记张新慧、教学副校长李志刚、教务主任朱鹏举带领教师进行教学研讨.jpg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书记张新慧、教学副校长李志刚、教务主任朱鹏举带领教师进行教学研讨

8月24日下午,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举行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专题会,研讨新高考教改工作,部署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推进新学期教学改革扎实落地。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书记张新慧、教学副校长李志刚、教务主任朱鹏举以及各年级长、教研组长、备课组长等教学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志刚副校长主持。

会上,李志刚带领大家就新高考教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部署落实新高考改革工作,并着重强调:新学期教学工作要与“新课程、新教材、新高考”改革齐头并进,更新观念,落到具体行动上来。

朱鹏举带领各年级长、教研组长及备课组长分项研讨、分解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计划,明确推进“双新”改革、推进教育教学新发展的任务目标,具体提出了学校新一阶段教学发展规划,并着重布置了构建优质学习课程体系、构建新型教学科研体系、构建现代教学管理体系的具体任务。

张新慧作总结发言,对新时代、新高考进行政策专项解读,并勉励各年级长、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作为学校的中坚力量,要聚焦“双新”改革,有的放矢,推进新学期教学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核发: 点击数:1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