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文明创建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文明创建 >> 正文
开展高考综合改革培训 鼓励教师积极进取创造新开始
日期:2022-08-24 13:32:5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0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举办新高考改革培训大会.jpg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举办新高考改革培训大会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教务主任朱鹏举对全体教职工进行高考综合改革培训.jpg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教务主任朱鹏举对全体教职工进行高考综合改革培训

教师认真学习.jpg

教师认真学习

8月24日,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召开新学期开学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就高考综合改革进行了培训,明确学校的工作措施,向老师们提出相关要求,指出努力的方向,鼓励老师们积极探索,努力进取,取得新成绩。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教务主任朱鹏举主持培训工作。朱鹏举介绍了高考综合改革方案的主要内容,介绍了课程结构的变化、高考的主要模式,以及选科走班工作的策略、安排、教学组织管理等内容。朱鹏举说,依据新高考综合改革要求,学校将加强顶层设计,构建新课程体系,加强校本课程开发,努力建设学校的特色品牌课程。在教研与教学方面,将进一步规范教研工作,完善教育科研项目化工作模式,推进教学科研任务具体化策略,逐步规范教学过程管理,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校长贾惠芬、党总支书记张新慧、副校长李志刚等就做好高考综合改革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激励教师们深入理解高考综合改革内涵与要求,积极参与到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工作中去,积极创造更大的成绩。

核发: 点击数:1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