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第31·103高级中学举行第11届“感动校园”十佳学生颁奖典礼
日期:2022-09-01 13:43:3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033

图片1.png

图片3.png

图片2.png

图片6.png

8月29日清晨,郑州市第31·103高级中学举办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第十一届“感动校园”十佳学生颁奖典礼。学校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参与了本届典礼。

此次活动特邀请2021年度感动中原十大人物、为病人募捐上千万、用妙手仁心打开“折叠”人生的河南省人民医院脊柱脊髓外科主任高延征和郑州市道德模范,见义勇为扶危救残典范、管城区十八里河消防救援站站长李党恩作为颁奖嘉宾。

“你勤奋好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你热心耐心,深受同学们信任喜爱。”“你待人接物彬彬有礼,为人处世礼貌文明,在你的周围逐渐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伴随着学校领导班子温情而有力的颁奖词,第十一届“感动校园”十佳学生依次亮相在全校师生面前,“最佳自信奖”“最佳才艺奖”“最佳进步奖”“最佳班委奖”……一项项别出心裁的奖项,体现了学校“以习惯养成促人格健全、以多元评价促个性发展”育人理念。

学校特别邀请“感动校园”十佳学生的家长们来到学校,与自己的孩子一同上台,共同分享这份荣誉与喜悦。同时,学校利用线上直播的方式,面向家长和社会全程直播本次开学典礼,在新学期伊始让家长一起感受学校充满大爱的校园文化氛围,感受学校对“美好教育”的孜孜以求。

郑州市第31·103高级中学校长贾惠芬在大会上讲话。贾惠芬向获得本届十佳学生的奖项致以由衷的祝贺,也向前来参加颁奖典礼的各位家长表示真挚的感谢,希望同学们以“十佳”为榜样,与新时代同频共振,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激励全校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向着明天,瞄准航向,在校园这片热土上,人人奋勇,个个争先,以强烈的使命感和勇毅笃行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发展再添新的光彩。

自2012年以来,郑州市第31·103高级中学已经连续11年举行“感动校园”十佳学生颁奖典礼,在新学年之初,以颁奖典礼的形式,承载学校师生满满的感动和振奋之情,扬帆起航。

核发:admin 点击数:30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