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建立学校发展智囊团 指引学校发展新方向
日期:2022-08-30 17:49:0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12

与会干部发言、交流.jpg

大家积极发言、交流,进行思维的碰撞

学术委员会委员围绕“再谈以研促教“主题进行研讨交流.jpg

学术委员会委员围绕新发展理念进行发言

与会委员围绕“再谈以研促教“主题进行研讨交流2.jpg

与会委员围绕“再谈以研促教“主题进行研讨交流

与会委员围绕“再谈以研促教“主题进行研讨交流3.jpg

与会委员围绕“再谈以研促教“主题进行研讨交流

8月28日下午,郑州市第31·103高级中学举行学术委员会专题研讨会,组织全体成员从教学研究角度,研讨如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师科研水平,强化办学特色,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郑州市第31·103高级中学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研讨。

郑州市第31·103高级中学副校长李志刚主持研讨活动。李志刚高度评价前期开展的教学管理工作,向全体委员强调,教学研究一定要密切结合贴合“三新”改革,融入日常教学,同时要进一步发挥名师带领作用,提升教师研究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引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本次研讨会上,全体成员以“再谈以研促教”为主题,逐一发言,思考总结所负责的工作的亮点、需要改进的方面,并谈改进工作的设想。会议要求,各位的研讨交流,亮点要具说服力,需改进工作要实事求是,目标要明确,改进措施要具体,具有操作性,以更好地指导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和提升。

学术委员会还就学校发展智囊团如何进一步发挥功能,开展学术建设、大单元教学,以及教师自我提升素养、学科团队文化建设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核发:admin 点击数:2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