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体育后备生招生与线下测试方案
日期:2022-06-01 07:22:2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13

郑州市第三十一(一〇三)高级中学

 

一、学校简介

学校是郑州市教育局直属高级中学,郑州市中招录取第一批次学校,郑州市高中多样化发展综合创新示范学校。学校管理严,学风正,成绩好。连续22年荣获郑州市教育教学先进单位、教育创新先进单位,被授予全国品质课程实验学校、全国攀岩特色学校、中国创客教育先锋学校、河南省文明校园、河南省书香校园、河南省创客示范校、河南省美育示范校、河南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河南省足球进校园试点学校、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中国新样态学校联盟成员单位。

二、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长:贾惠芬

副组长:李志刚  时文忠  屈鹏飞  李永哲  李恒新

  员:朱鹏举  李军艳  魏宏伟  赵晓静  张松峰  

李永键  王金凤  刘大梅  赵文才  马维忠

蔡红梅        

督导组组长:张新慧  马军胜

招生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朱鹏举 

电话:0371--63757748

三、招生计划项目、人数

我校依照郑州市教育局文件规定,今年招收体育后备生共35人。其中攀岩12人、手球15人、田径8人。

四、报名时间、方式、条件、要求

(一)报名时间和方式

中招志愿填报时间:2022年5月22日—25日,2022 年郑州市市区普通高中体育艺术后备生招生工作需在郑州市市区普通高中体育艺术后备生招生平台(hbs.zzedu.net.cn)操作进行,符合报名资格的考生可530 8:00开始登录后备生招生平台,完成注册和报名5月31日8:00开始通过招生管理平台打印《2022年郑州市市区普通高中体育艺术后备生登记表》并加盖初中毕业学校公章。

(二)报名条件和要求

1.有专业训练经历,参加市级以上正规比赛获奖运动员。

2.具有系统训练经历,并且能持续发展的运动员。

3.体育后备生考生所报的体育后备生志愿学校须与中招第一志愿学校一致。

五、测试时间地点具体测试内容、评分标准

考生持身份证和《2022年郑州市市区普通高中体育艺术后备生报名登记表》到我校参加测试。

(一)测试时间地点

2022615日(星期)上午8:00到我校郑州市金水区群英路15号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参加考试。

)测试内容

1.手球:20×6往返跑、立跳、前掷实心球一分钟传接球、半场分组抢断球

2.田径: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跳高、跳远。

3.攀岩:引体向上(女生单杠挂杠垂吊)、坐位体前屈、50米跑、立定跳远、现场攀爬。

评分标准

1.手球

手球考试项目分为身体素质项目、专项技术项目两部分。专业考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其中,身体素质项目每项20分,满分60分,包括20×6折返跑、立定跳远、实心球掷远;专项技术项目每项20分,满分40分,包括7米一分钟传球、抢断球技术。各项目评分细则如下:

1)20×6折返跑

分组进行考试。每个考生只有一次考试机会,考生起跑犯规取消考试资格,错过组次,不得再考。成绩计量最小单位为1/10秒。

男子20×6米评分标准

成绩计算单位:秒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录取原则

专业测试合格人数按照1:1.2上报,根据招生计划按照文化课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

七、安全预案与防疫要求

学校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切实做好体育后备生专业测试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工作。采取有效措施,降低人员密度,防止人员聚集,加强测试场地和设施的消毒,设立隔离区。测试期间,严格执行封闭管理,制定突发应急预案,提前做好准备。出于防疫和安全考虑,所有到我校测试的考生都需要扫健康码和行程码,并出具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通过我校红外测温通道进行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3℃可以正常参加测试。对出现体温异常、咳嗽等相关症状的考生,学校防疫人员将安排考生在我校临时隔离区进行隔离,并进行体温复测。体温复测正常可以参加测试

学校地址、联系人咨询电话监督电话

学校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群英路15号

人:李志刚  0371-63757746

    0371-63757748

监督电话:0371—63685089

 

 

 

                郑州市第三十一(一〇三)高级中学

                         2022529

核发: 点击数:14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