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三十一高级中学联系金水区疾控中心对校园进行全面消杀防疫
日期:2021-07-29 15:38: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58

对垃圾存放处进行消杀.jpg

对垃圾存放处进行消杀

对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日常消杀提出建议.jpg

对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日常消杀提出建议

对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食堂进行消杀.jpg

对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食堂进行消杀

对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校地下车库进行消杀.jpg

对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校地下车库进行消杀

对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校园进行消杀.jpg

对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校园进行消杀

对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校园下水道、井盖进行消杀.jpg

对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校园下水道、井盖进行消杀

7月20日暴雨汛情过后,郑州市三十一高级中学立即进入灾后消杀工作。为强化灾后防疫,保证校园卫生环境,7月29日中午,学校又联系金水区疾控中心,组织专业消杀团队,对校园进行了全面的消杀工作。

金水区疾控中心出动消杀人员15名,对校园地面、操场、地下车库、食堂、垃圾存放处、厕所、下水道等内外环境仔细喷洒消毒药剂,做到不留任何死角。消杀完成后,金水区疾控中心消杀工作人员还对学校日常消杀工作提出了专业性的建议,提醒学校严格进行餐厨具消毒,注意饮用水卫生、食品卫生等。

郑州市三十一高级中学校长贾惠芬说,7月20日汛灾过后,学校就立即组织人员进行了校园清扫,对重要场所部位进行消毒。金水区疾控中心的专业建议对学校进一步做好学校的消杀工作有很好的指导意义,下一步,学校将坚持对校园每一处角落进行日常消杀,确保学校健康、整洁的环境,迎接新学期。

核发:admin 点击数:3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