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开展灾后重建工作
日期:2021-07-28 17:09:0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81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灾后重建工作.jpg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灾后重建工作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防汛救灾志愿者装填防汛沙袋.jpg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防汛救灾志愿者装填防汛沙袋

志愿者搬运防汛沙袋.jpg

志愿者搬运防汛沙袋

志愿者将防汛沙袋安放在各防汛点.jpg

志愿者将防汛沙袋安放在各防汛点

7月28日上午,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召开专题工作会,认真贯彻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灾后重建工作的指导意见,建立防汛安全志愿服务队,并立即开展防汛工作。

7月28日上午,郑州市市教育系统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开展灾后重建动员誓师大会召开后,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立即召开学校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市教育局指导意见,就认真贯彻落实市教育局指导意见、进一步推进灾后重建工作进行了研讨部署,进一步完善了学校的防汛应急方案,制订了《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开展灾后重建实施方案》,明确了各项工作的责任、分工与要求。

7月26日,学校已初步组织成立了防汛救灾志愿服务队。28日,根据郑州市教育局指导意见,学校又进一步完善了志愿服务队的工作机制与工作办法。并组织学校防汛救灾志愿服务队立即行动,装填防汛沙袋,安放在各防汛重点部位。学校总务处等部门再次全面检查了校园防汛、消防等各安全保障情况,根据防汛救灾需要完善了其他相关的物资设备,切实强化校园安全保障。

 

核发:admin 点击数:2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