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救灾解放军官兵驻扎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 各界拥军爱军如潮
日期:2021-07-25 11:30:5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61

战士们从车上卸下物资.jpg

战士们从车上卸下物资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校长贾惠芬积极协调、争取,为救灾官兵提供服务支持.jpg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校长贾惠芬积极协调、争取,为救灾官兵提供服务支持

附近市民为战士们送来饮用水、面包等慰问品2.jpg

附近市民为战士们送来饮用水、面包等慰问品

学校、群众为救灾官兵送来西瓜、桃子.jpg

学校、群众为救灾官兵送来西瓜、桃子

来自许昌市的救灾援助车辆.jpg

来自许昌市的救灾援助车辆

许昌市到来的救灾慰问车辆.jpg

许昌市到来的救灾慰问车辆

许昌市前来慰问救灾官兵的群众代表.jpg

许昌市前来慰问救灾官兵的群众代表

7月23日晚,在郑州开展救灾的解放军官兵驻扎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后,社会各界爱军拥军、救灾支援行动如潮。

7月23日晚,按上级安排,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成为救灾部队的一个暂时休息点。23日夜间,各救灾点200多名解放军官兵分批入驻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得知此消息,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食堂送来了大西瓜;一名坚决不愿具名的市民送来了200多斤的桃子;附近的亚新美好城邦小区两位居民,开着家轿送来了整车的饮用水、面包等食品,但坚决不愿透露姓名,只自称是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往届毕业生;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在场领导、教职工一起动手,为官兵们切西瓜、送桃子,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更是尽力所能,为救灾官兵提供尽可能好的服务。校长贾惠芬得知部队由于救灾繁忙吃不上饭,就积极向部队协调争取,利用学校的食堂为官兵提供饮食服务,组织学校食堂购买肉、蛋等食材,争取让战士们吃饱、吃好。

24日早晨5:30,经过短暂休息的救灾官兵就又整装集合,准备前往救灾地点。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门前群英路上的早餐点、店铺闻讯,纷纷送来粥、包子、鸡蛋等早点,慰问救灾官兵。

24日中午,许昌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许昌市工商业联合会、许昌市消费品批发和零售业商会等带着5车饮用水、面包等食品,来到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慰问救灾解放军官兵,捐赠救灾物资。

军民一家情浓。人民子弟兵守护人民安全,救灾救急,广大人民群众爱军拥军,奏响了一曲曲爱的赞歌。

核发:admin 点击数:7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