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热心为驻校救灾解放军官兵服务
日期:2021-07-24 08:24: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4

参与救灾的人民子弟兵入驻 郑州第三十一高级中学.jpg

参与救灾的人民子弟兵入驻 郑州第三十一高级中学

解放军驻扎整理队伍.jpg

解放军驻扎整理队伍

战士们搬运救灾爱心物资2.jpg

战士们搬运救灾爱心物资

校长贾惠芬表达对解放军官兵的感谢与敬意,协调安排为战士们的饮食住宿做好服务事宜.jpg

校长贾惠芬表达对解放军官兵的感谢与敬意,协调安排为战士们的饮食住宿做好服务事宜

学校领导、教师为战士们准备西瓜、桃子.jpg

学校领导、教师为战士们准备西瓜、桃子

学校领导为战士们送桃子.jpg

学校领导为战士们送桃子

贾惠芬校长为子弟兵发牛奶.jpg

贾惠芬校长为子弟兵发牛奶

7月23日晚,200多名救灾解放军“杨根思部队”官兵在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驻扎。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立即组织人员、物资,认真部署安排,迎接入驻官兵,热心为这些可爱可敬的人民子弟兵提供更好的服务。

23日晚上,接到上级关于解放军官兵入驻学校的消息,学校领导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安排房间、水、电,为解放军官兵提供好洗浴、住宿条件。

夜间,各救灾点解放军官兵分批来到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就又不顾劳累,立即投入到搬卸救灾物资工作中,随后才有序休息。

据官兵们介绍,从22日到当前,他们仅睡觉1个小时,吃过一顿饭,连续奋战在救灾的第一线。官兵的奋斗、奉献令学校领导教师非常感动。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食堂送来了大西瓜;一名坚决不愿具名的市民送来了200多斤的桃子;附近的亚新美好城邦小区两位居民,闻讯开着家轿送来了整车的饮用水、面包等食品,但坚决不愿透露姓名,只自称是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往届毕业生;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在场领导、教职工一起动手,为官兵们切西瓜、送桃子;校长贾惠芬积极和部队协调,希望能够利用学校的食堂为官兵提供饮食服务。

24日上午,群众自发组织车队为广大官兵送来慰问品,慰问车队在学校排成了长龙,情景令人为之动容,军民鱼水情得到了深刻的体现!

学校的领导、教职工说,人民的子弟兵在人民有困难的时候积极冲在救灾第一线,辛勤奋战,令人感动,我们真心希望能为他们做一些服务;我们的子弟兵守护了我们的安全,我们则希望能为他们做点什么,为他们更好地休息、饮食提供一些帮助,守护他们在辛劳间隙的甜梦!

核发: 点击数:2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