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春季开学后使用钉钉平台进行健康打卡有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1-03-0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958

辖区各级各类学校:

按照《郑州市教育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郑教疫防办[2021]21号)要求,现就辖区各级各类学校春季开学后使用钉钉平台进行健康打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学后除周末、节假日外,各学校不再通过钉钉平台进行每日健康打卡。还未开学的年级、开学后请假在家的教职工及学生,仍需使用钉钉平台进行健康打卡。

二、在周末、节假日期间,各学校要利用钉钉平台进行健康打卡,及时全面掌握全体师生员工的健康状况。同时,区教育局将持续监测健康打卡情况。

三、各学校要将使用钉钉平台健康打卡的有关要求通知到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家长,确保此项工作有序有效落实。

 

                    

金水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教育防控部

2021年3月1日

核发: 点击数:29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