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多方面部署动员迎接新学期
日期:2021-03-01 11:01: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20

1.jpg

组织召开全体行政人员工作会议,提出新学期行政服务工作要求。

2.jpg

传达全市2021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3.jpg

向全体教职工传达新学期工作计划

4.jpg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校长贾惠芬在全体教职工大会上作动员讲话

2月25日至28日,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先后召开多层次的干部、教职工会议,研讨、部署新学期工作,对教职工进行宣传动员,组织学校各部门开展新学期准备工作,积极迎接新学期。

2月25日,学校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就寒假及春节廉政、防疫安全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就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研讨部署,并重点布置安排了防疫安全工作。

2月27日,学校召开全体行政人员工作会议,就做好行政服务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2月28日上午,学校又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全市2021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新学期工作计划,明确新学期工作目标与要求,并就新学期工作计划中相关工作向教职工征求意见和建议。

在28日的全体教职工大会上,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校长贾惠芬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激励动员。贾惠芬向全体教职工提出,要多一点人文关怀,心中始终充满着爱、饱含着情,尊重、爱护、关心每一个学生,对学生的发展负责;要有正气,有朝气,有灵气,有大气,有书卷气,做有学识、有奋斗精神的教师,执着于高尚的教育理想,尽到自己的责任,为学生终身学习成长打好坚实的基础。

期间,学校还重点组织开展了新学期防疫安排、校园卫生消杀、安全排查、物品人员准备等各方面工作,有序迎来了新学期。28日下午,师生有序返校,学校各项工作稳定开展。

核发:admin 点击数:2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