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务校务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党务校务 >> 正文
召开专题会 学习贯彻市教育局指导精神 强化廉洁自律工作
日期:2020-08-20 15:16:4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04

20200815以案促改座谈会 (2).jpg

近日,郑州31中召开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了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在全市教育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并做具体工作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市教育局党组指导意见。

郑州31中党总支书记张新慧传达了市教育局党组以案促改工作指导意见,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议向全体与会中层以上干部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以案促改各项工作,开展各项活动,完善制度,强化监督;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强化宗旨意识、党性意识,严于律已,履行职责,带好头,做好廉洁自律工作。新的学期,要坚持务实进取的好作风,开好局,迈好步,进一步推进学校的稳定和发展。

张新慧还结合新学期开学实际,就加强廉洁自律、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激励干部强化政治意识、党性意识,高度自觉,时刻警醒,杜绝违规违纪行为。

会议还组织各中层以上干部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进一步学习,深化认识,脚踏实地,建树廉洁高效、积极进取的队伍作风。

核发: 点击数:30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