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党务校务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党务校务 >> 正文
郑州市第三十一·一0三中学召开年末述职大会
日期:2020-01-0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58

12月26日,郑州市31·103中学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围绕各处室主任、年级长、备课组长年度述职展开。

岁末年终,又到一年盘点季。回收2019年,郑州市31·103中学稳步发展,扎实推进各项教育教学工作,这一切成果离不开每一位31·103人的努力。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在各年级、处室述职完毕后,校长贾惠芬做了以《“三个不变,一个不减”》为主题的总结性讲话。她说:“窗外虽雾霾漫天,但会场气氛热烈,各教研组长、处室主任分别从学习提升、常规工作、特色活动、工作反思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述职有重点和亮点,有建议和困惑,有经验和反思,有改进和计划,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以更规范的形式,更专业的总结,更精细的标准,反思沉淀,彼此借鉴,促进教学教研工作发展提升。教研组是学校教学质量的把关者,教研活动的质量是决定教学质量的关键,是学生思想文化引领者,希望大家以此次汇报为契机,以提升教师品质,扬学校声誉为目标,用教研提升学校办学水平。这个学期是一个紧张、充实、辉煌、奋进的学期,我们身感幸福并快乐着,我们欣慰,因为我们付出了、努力了、收获了!”

贾惠芬校长的讲话,为学校的发展指明了道路,为老师们的努力指明了方向!

核发: 点击数:3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