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郑州市第一〇三初级中学联合庆“六一”
日期:2020-06-01 15:26:3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71

1.jpg

高举画作,心怀幸福。

2.jpg

作品展览区

3.jpg

端正雄劲的大字

4.jpg

美好的童年

六月的第一天,要交给儿童。6月1日,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郑州市第一〇三初级中学联合为教师子女举办了温馨的庆六一活动。

此次活动以儿童才艺展示为主,举办才艺作品展览。展览作品精美多样,有视频,有照片,有模型,有刺绣……这栩栩如生蓬勃向上的向日葵从何而来吗?原来是郭明洋小朋友的杰作;听,悠扬多情的琴音,是谁在轻拢慢捻?原来是段童睿小朋友送来美妙的琴音;看,端正雄劲的大字,是谁在点墨成书?原来是王默涵小朋友在静心写作……大大小小,高高低低,形态各异,五颜六色的艺术作品满是孩子们的浪漫与幸福。展览馆里不乏静静驻足欣赏的老师,这里充满幸福、关心、温暖、理解。

辛勤的老师们将岁月刻在了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郑州市第一〇三初级中学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世界上所有的相遇都是为了陪伴,唯有父母子女的相遇是为了别离。学校爱老师,老师爱孩子,学校爱孩子,人与人之间,唯有爱最为动人,唯有爱,最有力量。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郑州市第一〇三初级中学一直秉承“大爱”文化,学校爱兢兢业业工作的老师们,也爱老师们那群可爱的孩子。为教师子女举办庆六一活动是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郑州市第一〇三初级中学“大爱”文化的缩影,爱你,也爱你爱的他。

核发:admin 点击数:8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