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开展线上教学结果反馈
日期:2020-04-03 16:33:4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76

3.jpg

4月2日,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线上教学阶段性检测结果新鲜出炉了,根据成绩反馈,各年级召开了线上教学成果反馈主题班会。

网上教学不同于实体教学,对学生的自律性、自主学习能力有较高的要求。自2月9日开始至今,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网上教学已经开展53天。在老师家长的共同协助下,大部分学生“线上教学”期间认真努力、踏实肯干。也有个别学生自律性不强,停课不停学期间不能严格要求自己。

教学阶段性检测过后,总结尤为重要,基于此,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特召开线上教学成果反馈主题班会。

贾惠芬校长在视频班会中说道,“家长也需对孩子进行鼓励教育,没有爱的教育是不行的,仅仅有爱的教育是不够的,也许,一句肯定、一个眼神,就能激起孩子内在的学习动力。相信,在学校、在家长、在老师、在班主任的鼓励和引导下,每个学生都能收获成长的丰硕果实。”一线教师仝保勇老师也对学生这样说道:“疫情之下,居家学习,对人性是极大的考验,有些人在自觉中强大,有些人在放纵中毁掉,可以说,这是个真正沉下心倾听内心的时刻。希望大家每天三省吾身:“今天学到了什么?今天还有哪些没有处理好?明天该怎么办才更好?,学会在砥砺中前进,在总结中攀爬。”老师们的谆谆的教导,如春风化雨,让学生受益匪浅。

核发:admin 点击数:3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