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风采 >> 详细内容
学生发展
 
校园风采 >> 正文
“我以我手绘我心”,郑州31·103中学子用画笔为抗疫加油助威
日期:2020-03-17 07:18: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32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学生海报设计作品

新冠病毒疫情来势汹汹,让这个冬天显得格外寒冷。但病毒无情人有情,一幕幕暖心的瞬间,连成众志成城的长卷,融化了冬寒,成为每位国人心中走过冬天便是春的那份笃定。

疫情防控期间,郑州31·103中高一年级的同学们,在美育组老师的组织下,通过手中的画笔,以绘画的形式展现了自己抗击疫情的决心!

一幅幅线条流畅、色彩明亮的绘画作品,向人们诉说着发生在我国人民在抗疫斗争期间一幕幕动人的故事,抒发着学子们满怀的深情,同学们都在以自己的方式散发光和热,用奉献、信念、毅力,诠释着“抗击疫情,共克时艰”这一主题。手中有笔,心中有爱,笔触勾勒的线条中充满着力量,颜色涂抹的身影中,讲述着无数动人的故事。

郑州31·103中长期以来秉持“以习惯养成促人格健全,以多元评价促个性发展”的育人理念,深度落实“五育”并举提升育人功能,提倡“以文化人,以美育人”的大美育理念,不断探索创新美育教育新途径。灾难无情,人间有爱。寒冬必将过去,暖春必会如期而至!

核发:admin 点击数:63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