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封校方案
日期:2020-01-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172

郑州市第三十一·一〇三中学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封校方案

 

根据《郑州市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Ⅰ级应急响应工作预案》的相关精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安全管理,最大程度减少新型冠状病毒对我校师生健康与生命安全造成的危害,经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以下简称领导小组),即日起实行封校管理。具体通告如下。

一、管理目标

封校期间,除领导小组办公室特别许可人员及值班值守人员,谢绝任何人员及任何车辆进入校园。

二、管理措施

(一)特别制定“封校期间特岗职责及值岗人员名单”。

(二)任何人员进入校园,均须事先向所在部门或联系部门(各年级组、处室)负责人通报。由该负责人通过“教学评一体化平台”或微信“郑州31·103中学疫防控工作群”向疫情防控办公室(初中冯丹15238327277、朱诚13647964292,高中冯丹15238327277、赵晓静13673385038)申请,经批准后,方可入校。(申请及批准格式将在校园网、微信公众号发布)

1.入校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及健康问询,经值岗人员和带班领导核实申请信息无误后,门卫登记相关信息后方可入校,离校须再次登记。

2.因公来校人员,除执行上条规定外,还需向值岗人员和带班领导出示相关文件、信息,经核实无误方可入校,并由校内带班领导或值岗人员全程陪同。

3.确需进校开展设备设施维修维护等方面工作的人员,其个人或所在单位需与学校签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入校施工防疫安全责任书”。(“责任书”将在校园网、微信公众号发布)

4.值岗人员完成每天值岗任务前,需统计当天出入人员情况,并在值班记录本“其他情况”一栏进行记载存档,经带班领导审定,通过“教学评一体化平台”或“封校期间值班值守微信群”上报后,方可离岗。

5.带班领导为当日疫情防控责任人,负责督促落实安保及值班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三)所有在校学生一律不得在封校期间入校。

三、响应流程

在申请入校人员中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人员,发现人应立即报告值岗人员,值岗人员报告带班领导,带班领导立即启动“申请入校人员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人员处置预案Ⅰ”,并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根据情况发展,研究决定是否启动“申请入校人员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人员处置预案Ⅱ”。

 

 

 

郑州市第31˙103中学疫情防控办公室

                                           2020年1月30日
核发: 点击数:31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