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州31·103中迎接市第一批美育示范学校复查评估
日期:2019-10-29 08:40:5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12

1.jpg

学校师生现场进行美育成果汇演

2.jpg

校长贾惠芬对学校美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

4.jpg

评估组专家观看美育汇报片

5.jpg

学校领导带领评估组专家一行观摩学校教育教学设施

6.jpg

评估组专家现场观摩阳光大课间

7.jpg

同学们为专家献上精彩的表演

8.jpg

师生精彩的表演美轮美奂

9.jpg

评估组专家与学校领导及汇演师生合影留念

2019年10月24日,郑州市美育示范学校复查评估专家组邓洁琼一行来到郑州31·103中,对作为郑州市第一批美育示范校的美育教育教学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评估复检。郑州31·103中校长贾惠芬,副校长李志刚、张军,郑州31中副学区长胡珂,教务处主任朱鹏举,政教处主任刘勇及美育组相关领导教师陪同评估复检。

  贾惠芬校长首先对学校的“德智体美大融合,一校多品大美育”的特色美育工作建设作了大致介绍,贾惠芬表示,学校的美育教育开展,紧密地围绕着学校各项工作的方方面面,贯穿着立德树人这一育人目标的始终,全力营造出一个“以美育美”的校园环境,让郑州31·103中的同学们能够从优美的校园环境、系统的美育课程、丰富的文体活动,让学生们能够发现美、感受美、创造美。随后,副校长李志刚为评估组领导简单介绍了学校美育课程的开展情况,并播放了《大美育,植根于心田的教育梦想》美育工作建设汇报片,全面而具体的介绍了学校的美育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评估组专家一行共同实地考察了学校的阳光农场、智能图书馆、创客空间、音乐美术专业教室等教育教学设施,参观了初高中部的美术课程展览,观摩了独具艺术特色的阳光大课间,查阅了相关的档案材料,并共同欣赏了学校师生带来的美育汇报演出。

  在此次评估指导的过程中,评估组专家对郑州31·103中美育工作的扎实开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郑州31·103中长期以来秉持“以习惯养成促人格健全,以多元评价促个性发展”的育人理念,深度落实“五育”并举提升育人功能,不断探索创新美育教育新途径,开拓以美育美的新篇章。

核发:admin 点击数:4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