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创客教育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创客教育 >> 正文
巩义市爱卫办考察团到郑州31·103中交流考察
日期:2019-10-25 17:02: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74

11.jpg

巩义市爱卫办考察团到郑州31·103中交流考察

22.jpg

与会领导认真聆听专题汇报

33.jpg

郑州31中党委书记张新慧为卢燕宇、孟江萍一行介绍学校阳光农场

44.jpg

现场观摩智能图书馆中的阅读课程

55.jpg

考察交流团一同参观墨子创客空间

10月22日,巩义市爱卫办副主任孟江萍一行20余人,到郑州31·103中交流学习健康细胞示范单位建设工作,金水区爱卫办主任芦燕宇,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主任王东,郑州31中党委书记张新慧,副校长时文忠、屈鹏飞等校领导陪同此次考察交流。

       在郑州31·103中学会议室中,郑州31中党委书记张新慧首先对孟江萍副一行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在介绍完学校的基本概况后,健康细胞示范单位宣讲团成员孙瑶坤老师,为到校考察的各位领导就学校健康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围绕着大爱文化、日常规范、健康活动、亮点建设等内容,通过丰富详实的图像和文字资料,展现出郑州31·103中长期以来关注师生的身心健康发展状况,致力于营造出一个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芦燕宇、孟江萍也先后对郑州31·103中将教育教学工作与健康建设工作紧密结合,无微不至的关怀师生身心健康状况表示认同,对工作汇报中所呈现出来的有关于健康活动的开展、健康环境的营造等精彩工作亮点表示赞许。

  随后在张新慧的带领下,孟江萍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阳光农场、百草园、教职工活动中心、教职工阅览室等教育教学设施。从瓜果飘香的阳光农场、毫无装修异味的图书馆装潢、到干净整洁高标准的洗手间、宽敞明亮的教职工活动中心,都让在场各位真切地感受到了郑州31·103中方方面面关注学校学生及教职工的健康状况,尽心竭力为广大师生营造出健康向上的校园环境。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增进了区域间各单位的联系与交流,推动了多方的共同发展,促使健康建设工作,在拥有着更为广阔的视野的同时,朝着纵深化的方向迈进。

核发:admin 点击数:4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