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文明创建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文明创建 >> 正文
郑州31·103中开展“九一八”事变纪念活动
日期:2019-09-18 09:01: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39

1.jpg

郑州31·103中开展“九一八”事变纪念活动

2.jpg

校长贾惠芬与学生共同肃立聆听

3.jpg

党委书记张新慧同学生一起聆听催人奋进的历史

4.jpg

教务处主任刘勇带领高中部学生宣誓

5.jpg

白如库老师宣讲相关的历史知识

6.jpg

宋建华老师呼吁同学们弘扬民族精神,肩负历史使命

2019年9月18日,郑州31·103中开展以“勿忘国耻,警钟长鸣”为主题的“九一八”事变88周年纪念活动。国殇勿忘,吾辈自强。郑州31·103中的同学们,经学校领导和老师的组织,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毅然肃立。

  此次活动分别在学校的初高中部操场进行,由初高中部政教处与教务处联合举办。校长贾惠芬、党委书记张新慧参与此次活动当中,与同学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面,回顾历史、缅怀英烈。同时,学校还特别邀请历史教师白如库、宋建华走上台前,为同学们讲述那段悲惨屈辱的苦难历史,告诉同学们落后就要挨打,只有付出真实的努力,做出实际的行动,才能真正地去践行爱国之心,激励自己不断前行。

  “以史为鉴,吾辈当自强。”随着老师的领誓,同学们铿锵有力的话语响彻校园。八十八年的世事浮沉,但记忆从未褪色,而历史仍有回响。郑州31·103中的师生,不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振奋民族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用每一个人的奋斗为国家的发展助力,为中国更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核发: 点击数:33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