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风采 >> 详细内容
学生发展
 
校园风采 >> 正文
金秋送爽 创客正当时
日期:2019-08-27 19:33: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54

1.jpg

芦文娜老师讲解开源电子课程纲要

4.jpg

周明芬老师讲解3D打印课程纲要

6.jpg

魏老师讲解C++程序设计课程纲要

7.jpg

韩晓铂老师讲解VEX EDR机器人课程纲要

金秋送爽,本周是开学第一周,今天又是创客第一课。信息中心创客教研组的老师按照学校的教学计划,精心集体备课,认真研究学情。上好每个班的创客第一课。

根据学生的知识背景,努力建构新知环境。整个创客课程选择了四个方向进行设计:开源创意电子、3D打印,C++程序设计、VEX EDR机器人。四位创客教师分别从开设课程的目的,实现的方法和途径,最后评价的目标三个方面来解读课程纲要。其次介绍创客通识课程、校本课程、社团活动课程、参赛团队四个方面的创客课程培养金字塔体系,最后利用计算机程序,进行了小班选课。

郑州市第三十一中学拥有省级示范性创客空间,在高一年级按教学计划开设有必修创客课程,有丰富经验的师资队伍,为培养学生的个性特长提供了优良的条件,相信今后三十一中的学生会在创客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核发: 点击数:35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