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31·103中】家校连心,共铺学生成长之路
日期:2019-06-25 14:12: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91

1.jpg

团委书记、七年级年级长成顺利为家长讲述成败得失

2.jpg

学生家长为班主任和任课老师送上锦旗

3.jpg

班主任老师讲述激发学生学习的方法

4.jpg

孩子和父母一起登台,共享颁奖典礼

2019年6月21日下午3点,郑州31·103中学召开七、八年级学生家长会。两个年级各班以班级为单位,采取多样化的形式,召集班主任老师、任课教师、学生家长与部分学生代表,共同坐在教师之中,分享一个学期以来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收获,感悟与体会。

  此次家长会共涉及两个年级二十八个班级,老师们通过举行颁奖仪式、表彰大会、未来规划等形式,通过多元化评价激励学生的成长与进步;许多班主任老师结合学校使用的会课系统与智慧校园系统,从郑州市、学校与班级不同维度,利用大数据直观的体现出学生的学习状态,各学科知识的掌握情况。虽形式多样,但皆彰显出学校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与爱护。

  郑州31·103中学政教处表示,希望通过召开家长会的形式,让学生家长明确自己孩子的优劣势,查摆问题、探寻方法;充分发挥家长会的纽带作用,促进家长与学校沟通,同时注重召开家长会的形式与方法,在让家长会行之有效的同时,充分的进行创新,并且使学校“以习惯养成促人格健全,以多元评价促个性发展”的育人理念落到实处。让家长喜欢来学校开家长会,让学生考试过后盼着开家长会,让学生、家长、老师、开完家长会后,对学习更有兴趣、有信心;对未来更有奔头,有动力。

核发:admin 点击数:3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