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金水区团委及区属学校领导莅临郑州31·103中交流指导
日期:2019-06-01 15:36:3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61

1.jpg

金水区团委及区属学校领导莅临郑州31·103中交流指导

2.jpg

校办公室主任冯丹介绍学校办学理念与育人特色

3.jpg

金水区团委副书记沈季惠一行实地参观学校的教育教学设施

4.jpg

校团委书记宋佳介绍学校的团建工作

2019年5月30日下午,金水区团委副书记沈季惠、金水区团委办公室副主任路梦雅携金水区区属学校十余名团委书记,到郑州31·103中就学校共青团建设情况进行。郑州103中党总支书记曾涛、办公室主任冯丹、31中团委书记宋佳、103中团委书记成顺利陪同交流指导。

曾涛首先在校会议室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做以大致介绍,随后,沈季惠一行在曾涛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学校的基层团校、“团员e站”,围绕学校的教育教学设施,结合学校“三思晨会”、“谈天说地周”、“研学旅行”等特色育人活动,共同探讨学校团建工作如何更好地开展。

曾涛在交流过程中表示,学校始终把共青团工作放在党委的重要议事日程,坚持“党建带团建,抓团建促党建”的主题,大力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和指导,同时结合学校的具体情况,结合学校“以习惯养成促人格健全,以多元评价促个性发展”的育人理念,致力于鼓励学校团员广泛参与到青年志愿者的服务当中,围绕“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工作”、“文明交通疏导”及“车站义务服务”等相关主题,切实形成了党团同发展的良好格局。

沈季惠向郑州31·103中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也为郑州31·103中共青团的改革创新举措和思想引领工作点赞。她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为区域内团建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更多的可能与思路,也期待各个学校团委之间,在未来的工作中有更多的合作与互动。

核发:admin 点击数:9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