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阳光体育大课间展示活动在郑州31·103中举行
日期:2019-05-18 15:27: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24

1.jpg

郑州市阳光体育大课间展示活动在31·103中举行

2.jpg

郑州31·103中七年级学生进行现场展示

3.jpg

三百余名领导教师进行现场观摩

4.jpg

参与活动的领导教师认真聆听郑州31·103中阳光大课间落实情况汇报

5.jpg

副校长张军对该校阳光大课间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2019年5月15日,郑州市阳光体育大课间展示活动在郑州31·103中举行,来自各县(市、区)教育局相关领导负责人、局直属学校相关领导负责人及郑州市240余所中小学学校代表共3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现场观摩前,郑州31·103中校长贾惠芬在学校高中部二楼报告厅,首先对郑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郑州市基础教研室、金水区教体局体卫艺科的各位领导老师,就学校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各项工作的全力支持与大力协助表示感谢,副校长张军也从活动的前期筹备、具体实施等各个方面,向参与此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汇报了郑州31·103中学阳光体育大课间的开展情况。

  随着节奏感极强的音乐声响起,郑州31·103中七年级的同学们列队出现在了学校的操场,他们用整齐的动作、认真的深情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领导老师。郑州31·103中阳光大课间,致力于学生体能素养的提高,创造性地将弹力带、跳绳融入到了课间操当中,结合学校的具体情况,融入了小组合作项目,并与中招体育考试项目有机结合。实现了“课上内容下课练,学习内容平时练”的集中学习与分散练习相结合,打造了学生乐于学、乐于做的大课间活动。

  通过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促进学生体魄强健和综合素质全面提升、发展学生核心素养,通过集体观摩交流,丰富中小学校体育大课间活动内容,进一步推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广泛深入开展。

核发:admin 点击数:6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