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州31·103中认真学习全市教育系统安全专题会议
日期:2019-04-1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45

1.jpg

校长贾惠芬就会议内容进行传达强调

2.jpg

与会领导干部认真学习记录

2019年4月8日下午,郑州31·103中学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市教育系统安全专题会议精神。校长贾惠芬,31中党委书记张新慧,副校长时文忠、李志军、张军,工会主席李永哲,办公室主任冯丹,总务处主任赵晓静参与了此次会议。

在此次会议中,贾惠芬首先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传达了省委市委及郑州市教育局领导对加强教育系统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的重要指示。从主动关心职工家庭工作状况,加强学生心理教育,开展心理排查;持续推进“六员进校园”工作;以创建平安建设基层示范单位为抓手,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工作;定期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配合开展校园周边安全检查并以正式文件的形式进行上报;重视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等方面,对接下来一段时期的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与工作部署。

同时贾惠芬也强调,除了全方位推进安全工作的具体落实,也要通过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与安全专题会议,传达要领,着重要求,使学校全员参与到安全建设的工作当中,保证安全工作的开展入心入脑,切实保障校园及周边环境的和谐稳定与长治久安。

核发: 点击数:2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