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创客教育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创客教育 >> 正文
灵宝市第六小学领导教师到郑州31·103中参观交流
日期:2019-03-22 20:09:1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80

微信图片_20190322200432.jpg

灵宝市第六小学校长李海锋一行参观郑州31·103中创客空间

微信图片_20190322200446.jpg

实地参观3D打印空间

微信图片_20190322200449.jpg

创客教师为李海峰一行讲解介绍

3月21日,灵宝市第六小学校长李海锋一行五人到郑州31·103中参观交流创客教育开展情况,墨子创客空间负责人李亚森,创客教师陈红陪同参观。

  李海峰一行依次参观了墨·帆、墨·造、墨·艺、墨·科等十大创客空间,了解到了郑州31·103中创客教育的开展情况,陈红老师介绍到,自2018-2019学年上学期起,郑州31·103中创客教学采取选班走课的教学模式,通过开设机器人、开源软硬件、3D打印、电子制作、创意十字绣等创客课程,极大程度上的确保从学生的兴趣爱好特长出发,保障学生深入持续学习到相关创客知识,使创客空间达到最大化利用同时,充分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保障学生的持续发展。同时通过社团课程的形式,持续学习,规范管理,使学校学生在学校创客教师的引领和指导下,积极参与到国家、省市级的各类比赛当中,培育能力,增进视野。近年来,郑州31·103中创客教育在国家、省、市的各项创客类别的比赛中,斩获多项大奖,硕果累累。

  李海峰校长表示,通过此次的参观交流,对创客空间建设与创客课程的开发有了新的理解与思路,希望两所学校能持续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促进,更深层次的推动学校创客教育的开展,以更广阔的事业,更新颖的思维,更完备的体系,使学生能够真正的通过创客教育,培育能力,有所发展。

核发: 点击数:15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