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州31·103中举行“奋斗百日致青春,圆梦六月创辉煌”主题升旗仪式
日期:2019-03-19 15:52: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55

1.jpg

郑州31·103中开展主题升旗仪式

2.jpg

贾惠芬校长为学生赠送定制倒计时牌

3.jpg

全体九年级教师共同宣誓

4.jpg

全体九年级学生庄严宣誓

5.jpg

杨艳霞老师致辞

6.jpg

班主任老师为学生送上圆梦手环

中原网讯(张柱 通讯员 马明枝 牛黎芳)2019年3月18日,在距离中招考试还有一百天的日子里面,郑州31·103中九年级的师生们,齐聚在学校操场,举行庄重严肃的升旗仪式。

  随着五星红旗在春日的艳阳里冉冉升起,九年级全体老师在副年级长蔡锡山老师的引领下,庄严宣誓,承诺在未来的一百天中不断拼搏,努力奋战;紧接着,郑州31•103中贾惠芬校长为九年级各班颁发了倒计时牌,激励同学们在最后的一百天中争分夺秒,让同学们懂得去珍惜时光;年级长杨艳霞老师也上台为同学们致辞,希望九年级师生能够齐心协力,共创辉煌。

  在激昂的音乐与掌声中,全体九年级班主任老师走入各班队伍,为同学们分发学校为同学们定制的“梦圆手环”。系在右手,贴在胸口,时常记起学校老师家长所寄予的厚望,时燃起青春的斗志,铭记青春的誓言。

核发:admin 点击数:45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