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州31·103中开展中层干部竞聘工作,强化干部队伍建设
日期:2019-03-18 14:13:5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61

微信图片_20190318141202.jpg

郑州31·103中召开中层干部竞聘大会

微信图片_20190318141214.jpg

郑州103中党总支书记曾涛主持大会

微信图片_20190318141217.jpg

参与竞聘者演讲、答辩

微信图片_20190318141219.jpg

参与竞聘者演讲、答辩

微信图片_20190318141222.jpg

郑州31中党委书记张新慧作总结讲话

根据郑州市党组指导意见,3月8日至14日,郑州31·103中组织开展了中层干部竞争上岗工作。3月15日,学校公示了新一届中层干部和党建专干名单。

3月8日下午,学校先后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了《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局直属学校(单位)中层干部换届有关工作的通知》,宣布了学校中层干部换届工作的程序、办法等,进行了宣传动员,强调了工作纪律要求,号召教职工积极参与中层干部竞聘工作,奉献进取,为教育教学、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3月11日,学校进行了中层干部竞聘报名工作。经资格审查,3月12日,学校公示了22位参与中层干部竞聘人员的名单。

3月14日,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报名竞聘中层干部的教职工一一上台演讲答辩,展示自己竞争的条件、优势,论述自己竞聘岗位的工作目标、措施,并根据评委拟定的题目进行答辩。演讲答辩结束后,评委当场评分,公布成绩。随后,全体教职工对竞聘者进行“德”的专项测评,就是否同意推荐竞聘者为中层干部进行了无记名民主投票。

郑州103中党总支书记曾涛主持大会。郑州31中党委书记张新慧作总结讲话。张新慧在讲话中说,要通过中层干部换届工作,选拔一批思想政治水平高、有能力、有素质、肯奉献的干部,在学校发展中起到良好的组织、管理、表率带动作用,更好地推进学校的教育教学。全体干部、教职工要树立正解的目标,端正态度,正确对待中层干部竞选工作。学校将严格按政策、文件执行,公正公平,选拔出一批优秀干部,带领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共同为学校发展、为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满意学校而奋斗。

竞聘大会会后,评委会立即进行了评审研究。校纪委、教职工代表全程监督。

3月15日,学校公示了新一届中层干部和党建专干人选名单。

核发:admin 点击数:4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