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新学期,新思路,新使命 郑州31·103中开展英语组教研活动
日期:2019-03-08 07:24:4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49

微信图片_20190308072233.jpg

郑州31·103中开展英语组教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08072250.jpg

教研组老师认真聆听

2019年3月5日下午,郑州103中学初中部英语教研准时开始。初中各年级的英语老师齐聚一堂,共同研究、讨论了新学期英语学科的教研活动及计划。英语教研组长虎业晴老师向大家传达了开学以来参加学校教研和郑州市教研会议的主要精神及工作安排。

此次教研活动中围绕观摩课比赛、学科故事、英语周测出题、作业布置和批改规范、教辅选用、教学骨干评选,组课题研究以及编制校本作业等主题进行了讨论,讨论激烈,精细具体且富有可实施性。

就郑州市教研会议内容,参与教研的老师们共同学习了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许柯老师《提升专业素养,做高效能教师——教师达标笔试质量分析》的主题演讲。了解到了教师达标笔试的考试情况以及接下来的考试安排。

同时,虎业晴老师对新学期英语学科的教育教学发展,向老师们提出了寻求自身专业化发展,做高效能教师的要求:要将更多的精力放在教学过程中随时进行的教学评估上;将更多的时间花在设计高质量的学习任务、作业和测验上。

新学期,新思路,新使命,郑州31·103中的老师们将围绕自己的学科特色,不断致力提高专业素养,肩负起全面提升教学水平谋求更高层次的发展的使命。

核发:admin 点击数:3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