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温暖回乡路——郑州31·103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9-02-18 15:24:4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22

微信图片_20190218152118.jpg

郑州31·103中在郑州客运东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218152150.jpg

学生志愿者们为旅客提取较重行李

微信图片_20190218152154.jpg

学生志愿者为旅客指路

微信图片_20190218152158.jpg

学生志愿者协助旅客取票

微信图片_20190218152202.jpg

学生志愿者协助旅客验票进站

中原网讯(张柱 通讯员 宋佳)2月17日,郑州31•103中党员志愿者老师及青年志愿者学生们以“绿城文明风,青年当先锋”为主题,组织开展春运志愿暖冬活动。

  在郑州市客运东站,身穿红色志愿者冲锋衣的志愿者们穿梭在旅客中,为旅客提供指引咨询、文明督导、医疗服务、免费电话、爱心帮扶等服务。他们主动为乘客打包、运送行李,重点关注老人、小孩、抱婴者及行动不便者等特殊群体,为过往乘客提供便民服务。

  志愿者用自己暖心的服务给旅客带来更多安全和温馨,让每一个归家的旅客感受郑州的温度。

  据了解,郑州31•103中一直以来重视学校志愿服务工作,这也是学校作为省级文明单位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志愿服务工作得到社会各界及周边社区的广泛认可,多次被评为郑州市教育局志愿服务先进单位。

  文明与奉献的力量不仅仅在校园文化体现,也真正传播到了更远的地方。郑州31•103中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把志愿者精神作为弘扬社会正能量的主力,助力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双提升工程走向新的台阶。

核发:admin 点击数:42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