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州31·103中召开学校班子专题会议 强化工作纪律和谐迎春节
日期:2019-02-01 15:48: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23

3289910.jpg

郑州31·103中召开班子专题会,研讨部署和谐迎春节工作。

3289911.jpg

校长贾惠芬传达市教育局指导意见,组织班子研讨部署工作

3289912.jpg

郑州31·103中班子成员研讨和谐迎春节工作

2月1日上午,郑州31·103中召开学校班子专题会议,就强化工作纪律、深入开展相关工作、和谐喜庆迎春节等内容进行了研讨部署。

会上,校长贾惠芬详细传达了市教育局关于加强春节期间工作的指导意见,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并就深入做好春节期间的工作进行了研讨安排。

会议强调,春节是我国的传统佳节,更喜逢建国70周年,一定要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学校的和谐、安全、稳定,过一个文明的新春佳节。全体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职责,落实好春节值班工作要求,每天一名校级干部带班,巡查校园,检查值班人员值班情况,处理日常事务、突发事件,组织人员保持好校园环境卫生;春节期间,全体班子成员、教职工严禁醉驾和酒驾,遵守文明交通规则,文明出行;全体教职工禁止违规燃放烟花爆竹,和和乐乐、平平安安过新年。

会议就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信访稳定工作进行了研讨部署,强调要关心教职工,及时了解教职工的心声和需求,及时、深入地开展思想政治工作,保持稳定、有序、团结、进取的良好局面。

会后,各班子成员及时组织各处室、各年级将相关工作要求向全体教职工传达,积极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组织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共促学校和谐发展。

核发: 点击数:32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