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安排部署春节廉政建设暨纠正“四风”工作
日期:2019-01-17 18:01:5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05

7.jpg

学校组织召开中层上干部会议,部署反“四风”暨春节廉政工作

8.jpg

党总支书记曾涛传达市教育局党组文件,强调廉洁自律工作要求。

9.jpg

郑州31·103中校长贾惠芬结合学校具体实际强调廉洁自律工作

1月17日上午,郑州31中、103中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就纠“四风”工作暨春节廉政建设进行了部署安排。

  书记曾涛传达了《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开展“四风”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方案》(驻郑教纪〔2019〕1号),强调了春节期间纠正“四风”暨廉洁自律工作。
  曾涛强调,全体干部要严格遵照执行市教育局党组的规定与要求,发挥实干精神,严禁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肃财经纪律,杜绝任何形式、任何范围违规发放奖金、福利;强化作风建设,严禁用公款购买和收送礼品等,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消费等,严格做到廉洁自律,树正气,树形象,带好头。
  校长贾惠芬就学校各部门加强财务管理、纪律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一定要规范行为,规范管理,合规守纪,促进学校;各位干部一定要起好骨干带头作用,多到教学楼、课堂转转,多听课,多和教师、学生交流,引导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会议决定,利用寒假前教职工大会时间,将市教育局党组指导精神与要求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到位,党员、干部纠“四风”情况、廉洁自律情况自觉接受教职工的监督。同时,开展师德宣传教育,向全体教职工强调师德规范要求,禁止违规收费、有偿补课、有偿家教、吃请、接受礼物礼金等行为;倡导全体老师寒假前后加强学生的思想、安全教育,利用寒假时间进行家访、交流,引导学生合理安排学习、休闲娱乐等等,让学生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假期。

 
核发:admin 点击数:4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