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致敬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乒乓球羽毛球比赛结束
日期:2019-01-0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25

4.jpg

5.jpg

6.jpg

比赛进行时

7.jpg

选手赛后合影

13.jpg

乒乓球比赛后,部分选手、裁判合影

1月3日,经过一个多月比赛,郑州31·103中“致敬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决出冠、亚军,大赛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为贯彻学校“让老师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学校积极创造条件,倡导老师健康运动。学校利用有限空间,建设了教职工乒乓球活动室、室内羽毛球场、阅读休息室,为老师配置了按摩椅、健身器材等;组织教职工每天下午做课间操,第三节课后开展业余健身活动。为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的热情,促进健身运动,2018年11月下旬,结合庆祝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学校举行了本次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比赛采取淘汰制,根据赛手实际划分小组,然后抽签决定初赛对手,逐级淘汰。比赛时间安排在每天第三节课以后。老师们忙里偷闲,根据工作情况,事先和对手约好时间,下定战书,然后报大赛组委进行比赛。有些老师有课,实在抽不开时间,就和对手约定在工作结束后进行。因此,也苦了比赛裁判,随叫随到,有时比赛在晚上七八点,裁判也乐颠颠地“奉陪”,还不时拉上一些老师前去练球、当观众。
  比赛开展一个多月来,学校乒乓球、羽毛球馆在寒冬里热了起来,经常从中传出喝彩加油、欢声笑语。老师们积极备战,认真参赛,健身热情高涨。
  经过快乐的比赛、激烈的竞拼,老师们逐渐决出了8强、4强、冠亚军。伴着新年的到来,学校工会向获奖选手颁发了小礼品,进行了表彰。

核发: 点击数:42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