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文明创建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文明创建 >> 正文
美育之花绽放 郑州31·103中第七届艺术节比赛获奖累累
日期:2018-12-18 17:40:4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93

5.jpg

郑州31·103中学召开升旗仪式

6.jpg

郑州31·103中校长贾惠芬为工会主席李永哲颁奖

7.jpg

郑州103中党支部书记曾涛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8.jpg

郑州31中党委书记张新慧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9.jpg

郑州31·103中副校长张军宣读获奖名单并讲话

10.jpg

蔡锡山老师发表主题演讲

2018年12月17日上午,郑州31·103中举行升旗仪式,初中部全体师生参与此次升旗仪式。

  五星红旗冉冉升旗,朝着飘扬的红旗,同学们毅然肃立,高声宣誓,表达自己对祖国与母校的热爱,随后,蔡锡山老师上台发表了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中国好少年”为主题的演讲。蔡锡山老师逐字释义,结合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实际,呼吁同学们从自己的实际行动当中,真正的做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此后,学生代表也上台发言,以表明同学们身体力行的实际行动,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决心。

  随后,郑州31·103中副校长张军上台向学校师生宣布了郑州市第三十一·一0三中学在郑州市第七届艺术节美术类比赛与表演类比赛当中连获佳绩,捷报频传的大好消息。其中在此届美术类比赛中,由井炎、高璐老师辅导的李圣石同学获版画类比赛全市一等奖第一名,顾腾腾同学获得版画类比赛二等奖;窦梓蓉、安芷萱、葛力维同学分获国画类比赛一、二、三等奖;冷子晴同学获得水彩、水粉类比赛一等奖、马云鹤获书法类比赛三等奖;在此届表演类比赛中,由张红霞、张松菊老师辅导的戏剧类节目获一等奖;由可易如、蒋晓旭老师辅导的合唱、单人舞、双人舞类节目皆获得二等奖;由孙雪莹、刘大梅老师辅导的群舞类节目获得二等奖;由杨誉、李丽颖老师辅导的朗诵类节目获二等奖。党委书记张新慧、党总支书记曾涛分别上台为获奖学生颁奖。

  同时,郑州31·103中校长贾惠芬也宣布了在本届艺术节的教工合唱比赛当中,该校教工合唱团获得第一名的喜讯。

  掌声不断,赞叹连连。喜人的成绩,是老师同学的心情付出换来的结果。一个又一个成绩的取得,是郑州31·103中德智体美大融合,一校多品大美育建设最为真实的写照。郑州31·103中的美育之花,在全体师生的辛勤浇灌下,绚丽绽放,在爱文化的熏陶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下,愈发动人。

核发: 点击数:5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