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风采 >> 详细内容
学生发展
 
校园风采 >> 正文
郑州31·103中学子在2018年全国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获得佳绩
日期:2018-12-0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28

创意编程比赛线上决赛.jpg

 

 

 

 

 

 

 

 

 

 

 

 

 

线上参赛

郑州31·103中学子在智能设计比赛中获得二等奖(从左起第4、5是李文尧、李蕊蕊).jpg

郑州31·103中学子在智能设计比赛中获得二等奖(从左起第4、5是李文尧、李蕊蕊)

河南代表队合影.jpg

河南代表队合影

2018年11月23-26日,2018年全国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终评在北京举行。此次创意编程终评采取线上决赛,在此项比赛中,郑州31·103中学子李文尧获得一等奖,王天豪、赵聪获得二等奖,关旭、岳洪盛、周嵩原获得三等奖。智能设计采取现场决赛的方式,在此项比赛中,郑州31·103中学子李文尧、李蕊蕊参加决赛,取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辅导老师姚亦娟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大赛自2018年6月启动,收到来自全国创意编程和智能设计作品约7万余件,经过大众评审、专家评审,共800份创意编程作品入围决赛,郑州31·103中学共6位同学入围决赛。533份智能设计作品,郑州31·103中学1项作品入围决赛。

本次大赛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主办,网易卡搭编程协办。大赛为期4天,围绕“奇思妙想  与AI同行”为主题开展。大赛从初评作品、现场技能测试、评审问辩对选手进行评判。活动融合人工智能科普教育论坛、工作坊、展示交流、参观北航航空博物馆等组成,活动内容丰富多彩。

近年来,郑州31·103中学创客教育教学开展深入扎实,创客教育已构成体系,创客教育成果正在逐步形成,创客教育已成为学校一张靓丽的名片。此次参赛及在本赛事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参与创客教育的积极性。
核发: 点击数:102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