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第三十一·一0三中学迎接巩义中学领导老师交流学习
日期:2018-10-25 09:14:1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87
7.jpg

6.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2018年10月22日至10月23日两日,巩义中学校长孙景川、党支部书书记姜世武、副校长赵兴军,携学校中层干部及老师近八十人,到郑州31·103中交流学习。校长贾惠芬、副校长李志刚、工会主席李永哲、办公室主任冯丹、政教处主任李恒新、教务处主任乔瑞霞等学校领导教职工陪同此次交流学习。

在共同参加完郑州31·103中升旗仪式暨优秀学生表彰仪式后,巩义中学的领导老师们走进郑州31·103中学的课堂,通过推门观课的形式,增进教学层面立足实际的交流,同时巩义中学的老师们也参与到了郑州31·103中各个教研组的教研活动当中,通过自由、开放、分享、精进的教研交流,相互借鉴、共同学习。

在交流会议上,校长贾惠芬、副校长李志刚接连对巩义中学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巩义中学的领导老师们,能常来学校交流指导各学校方面的工作。政教处主任李恒新、班主任老师王水现,也就学校的德育工作开展情况、班级日常的常规管理,与到场教师展开了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立足实际的使两校教师开展深度的研讨与交流,结合不同情况,谋求双方发展的新途径与新举措。

 

核发:admin 点击数:78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