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州31·103中在河南省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中斩获多个冠军
日期:2018-10-22 14:05: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41

1.jpg

郑州31·103中参赛同学同指导老师一同合影

2.jpg

“一起和飞机合个影”

 

3.jpg

参赛队员在赛场上露出喜悦笑容

4.jpg

队员们在创客空间中为此次比赛做足准备

 

在2018年10月20-21日,接连两日,原本安静的河南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上街机场航模盘旋,喧声震天。2018年河南省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正在此举办。来自全省各地70支代表队的849名运动员在此追云逐鹿,一展风采。郑州31·103中航空模型社团的同学们,在指导老师田瑞坤的带领下,共同参赛,斩获佳绩。

  据悉,本届锦标赛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技厅主办,河南省航空运动协会、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等单位承办。竞时赛、接力赛、追逐赛、障碍赛、遥控电动空战等项目众多,专业水平强。

  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指导老师的辛勤辅导与同学们日以继夜的刻苦备战下,郑州31·103中的同学们共在此次比赛的各类项目中收获六个第一名和两个第三名的傲人成绩。其中,在双桨共轴直升机救援赛中,贾亦凡同学获第一名;中天电动线操作空战项目中,孙锦辉同学获第一名、夏艺文同学获第三名;美嘉欣遥控四轴飞行器竞时赛中,朱迪、乔珅同学获第一名;红雀橡皮筋动力飞机竞时赛中,陈龙翔、朱奕蓉同学获第一名;米奇一号电动自由飞竞时项目中,杜政烨获得第三名。

  通过此次比赛,展现出学子顽强拼搏,锐意锐意进取的精神,用自己的努力与成绩,证明自己的勤奋与智慧。体现出郑州31·103中对长期以来注重对学生全面发展的培养与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的塑造,为祖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储备更多优秀的后继人才。

 

核发:admin 点击数:44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