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动态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州31·103中迎接市教育局三年发展规划督导评估
日期:2018-10-19 15:27: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01

1.jpg

郑州31·103中三年发展规划督导评估会议

2.jpg

贾惠芬陪同督导组专家项志良(左二)进入课堂观课

3.jpg

督导组专家苏怀堂(左三)观课

4.jpg

项志良观课

5.jpg

督导组实地查看历史教室

6.jpg

评估组实地查看创客教育活动

7.jpg

督导组查看社团活动

8.jpg

项志良查看学生艺术作品

10月16日-17日,郑州市教育局学校三年发展规划督导评估组走进郑州31·103中,对该校2015-2018年三年发展规划开展情况进行了为期一天半的督导评估。

本次评估组专家由原华东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党总支书记项志良、北京市数学特级教师苏怀堂、郑州市第十督学责任区副组长王勇、郑州市教育科学研究所综合研究室主任胡远明等专家组成。

督导评估中,评估专家督导组听取了郑州31·103中校长贾惠芬关于学校三年发展规划实施情况的汇报,然后进入课堂观课,与部分学生、教师、干部、家长与社区代表进行座谈,组织学生进行了网上问卷,认真查阅了学校实施三年发展规划工作档案、资料,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教学活动开展情况等,对学校工作进行了实地指导。

通过实地了解查看,督导评估专家对学校课堂教学、发展成绩与亮点表示肯定。郑州31·103中建设了高标准智能图书馆、校园自动借书亭、朗读亭,实现智能阅读系统校园全覆盖,并开展了全学科阅读活动。学校创客空间建设、创客教育、攀岩特长培养领先发展,手球、女子足球等传统项目成效突出,都获得多项全国大奖。另外,学校的智慧校园建设、楼顶阳光农场、社团活动等,都展示出学校的亮点与成绩,专家们深入参观了解,表示赞赏。

通过督导评估,专家对郑州31·103中三年发展规划的完成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学校工作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郑州31·103中校长贾惠芬表示,三年发展规划督导评估,对学校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学习机会,更是对学校工作的促进。学校会高度珍视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对学校工作进行整改、优化,努力实现学校新的发展。

核发:admin 点击数:50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