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发展 >> 校园风采 >> 详细内容
学生发展
 
校园风采 >> 正文
郑州市第三十一·一0三中学八年级学生开展校外综合实践活动
日期:2018-10-11 08:25:3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53

1.jpg

自2018年10月8日起,郑州市第三十一·一0三中学八年级全体学生在新郑始祖山中小学校外教育基地进行了为期五天的课程活动。在基地教官的严格的训练与各班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短短几日,八年级学生通过定向越野、走进农家等丰富的课外实践课程,走进自然,切实体验生活,磨炼坚强意志。

2.jpg

贾惠芬校长与政教处刘勇主任交流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各项情况

2018年10月9日一早,郑州市第三十一· 一0三中学校长贾惠芬、副校长李志刚专程赶往教育基地,实地了解在教育基地师生的学习状态与生活状况。贾惠芬校长认真听取政教处刘勇主任对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课程设置与学习情况的汇报,并与年级长郭鹏飞进行交流,了解各班级状况及学生的成长情况。

3.jpg

贾惠芬校长和年级长郭鹏飞老师展开交流

贾惠芬校长表示,在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要时刻把学生的安全放在首位,每位教师都要尽心尽力的关注每一位学生的身心状况。同时也希望参与此次活动的老师,能好好利用好这次难得的机会,更加深入的了解学生,采用更好的方法去激励学生成长。使学生在教育实践活动的过程当中,不断磨练意志,锻炼品格,不仅为进一步成长为优秀的初中生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也要通过共同的磨砺与锻炼,增进集体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让学生们切实的感受到学校这个大家庭所具有的温暖。

4.jpg

贾惠芬校长仔细叮咛班主任老师一定要照顾好学生与自己

此时此刻的操场上,学生挺拔的身姿与老师形影相伴的守护,成为学生成长道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短暂的校外社会实践活动,是学生体验生活与感悟成长的全新起点,也是郑州市第31·103中学践行培养学生人格健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真实写照。

 

活动掠影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核发:admin 点击数:1453收藏本页